Crush.浅尘尘(吃掉早八生活)

微博:浅尘吃饼赤炳(目前登不上)
爱发电:西柚要高高

【惊封/飓风蝴蝶】男朋友吃醋了怎么整?(r)

这里浅尘,搞了个400f的,


我是土狗,就喜欢搞点这种俗的

已交往背景,

ooc预警ooc预警,

没什么逻辑,主要是炖肉,算是play办公室。

全文3000+(比较短)

——

(二传,上车请补赞🥀🥀🥀)

————

倒霉如牧四诚,喝水都塞牙缝,进游戏还拿到了个奇怪的“赐福”,白柳,木柯和王舜一起分析以后,一脸郑重地得出结论——不是什么正经东西。

白柳拍牧四诚,意味深长:“都说是赐福了,总会有好处的。”

牧四诚给了他一个白眼:“你看我要吗!真的是,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神明搞出这种东西,真的不会被开除神籍吗?”

白柳淡淡:“我们也没查到具体作用是什么,你可以回去以后研究。”

牧四诚叉腰:“好!那我走了!”没走几步又探头回来:“我真的走了?”

白柳朝他摆摆手:“玩得开心^_^”

牧四诚嫌弃:“白柳,你现在笑得像个奸商!哼,小爷走喽——”

终于得了空的牧四诚哼着小调去找阿曼德,但好巧不巧,作为副队的阿曼德正在处理黄金黎明的事务。

他左手拿着新加入公会人员的名单,右手拿着给牧四诚来访准备的零嘴,把人带进自己办公室,牧四诚堂而皇之地直直坐在阿曼德的软椅上,转了两圈,摆手:“去忙吧去忙吧。”

在阿曼德不放心的目光下挑眉:“有什么看中的我会自己拿。”

一边队员目瞪口呆看着嚣张至极的盗贼,就听阿曼德吩咐:“别让他靠近仓库,牧四诚,你等我回来。”

牧四诚抖腿以示知道了。

虽然白柳说他们公会走的是猥琐流,但牧四诚还是没到处乱逛,窝在阿曼德办公室里无所事事刷着视频,最后头一歪在这里睡了过去。

一觉睡得混沌,再次醒来他察觉身边有人,伸腿一勾,边打哈欠边开口:“你回来……嗯?”味道不对。

一边站着的黄金黎明队员不知所措,门口的阿曼德连有些黑。

草。牧四诚傻了。

好嘛,至少是自己男朋友,还是要哄哄的,牧四诚看着人都出去以后,阿曼德面色不虞,掏出手机搜索,参加火过一段时间的BGM。

魔性的BGM突然在安静的不行的办公室响起

“不要生气,不要生气,生气给魔鬼留余地。”

3D立体围绕阿曼德播放,牧四诚嬉皮笑脸:“你吃醋了?别气别气——”

“不要生气,不要生气,再气我就把你抛弃~”

只听过前半段的牧四诚:“?”

阿曼德不说话看着他,牧四诚也知玩大了,别别扭扭戳他,心虚:“别生气了。”他又厚着脸皮上前亲了一口,脸涨得通红,见阿曼德还是没反应,牧四诚噘嘴,突然瞥见他的耳尖。

牧四诚双手抱胸往一边沙发上一靠,搬出自己认识不久的名词:“阿曼德,你知道傲娇是什么意思吗?”

“我知道,”阿曼德眼神犀利,他站起身朝牧四诚走来:“你就是!”

“?你才是傲娇好吧!”牧四诚也从沙发上蹦起来,和阿曼德对视,不服气但服软:“我,我再,亲……你一下?我睡迷糊了!”

阿曼德闷闷:“再亲也不能消气。”

“那你想怎么样,做点别的?”牧四诚调戏他。


“……卧槽,你来真的啊?”


白嫖=拉黑 

评论(16)

热度(1192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